close

1.CP為冰樣向

2.作者文筆渣

3.角色崩壞有

4.悲文有

5.虐漾漾

如果以上不接受,右上角有你最喜愛的小叉叉

...如果接受的話,以下為正文,請慢慢享用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是從甚麼時候開始的...

在你的臉上出現了虛假的笑容?

又是從甚麼時候開始的...

你不再親密叫我的名字了?

 

「漾漾,你怎麼了?有哪裡不舒服嗎?」金髮綠眼的少女--米可蕥,擔憂的凝視著我。

「不、我沒事!」面對米可的疑問,我邊否定邊露出了"我很好"的微笑。

「是嗎?那...如果不舒服一定要告訴喵喵喔!」米可蕥也回我一個微笑之後,便去找其他同學聊天了。

待她走時,我嘆了一口氣的收回了笑容...

喵喵直覺真準...

 

其實我有個已交往兩年的戀人,那就是大我一歲的冰炎學長。學長最近的行徑有些異常,總覺得像是要避開我一樣,看到我就...

「學長!你等等有空...」

「對不起,褚!我等一下要出任務!」

...這麼回答。

 

而在那之後終於知道其背後的真相。

 

 

 

那天我因為為種種困擾,所以到白原散散心。突然我聽到有人的對話聲,一瞬間反射性動作,便慌忙的躲到一旁的樹叢後...

 

「亞殿下,我好期待我們的婚禮!」調甜美清翠的嗓音傳入我的雙耳。

先不說那個"亞殿下"的稱呼,婚禮是怎麼一回事?!

「恩,我也是啊!我的公主!」另一道我非常熟悉的聲音響起。

是亞!我敬愛的學長!

那個聲音我絕對不會聽錯!

但是為什麼?

學長的聲音包含了我從未聽過的溫柔。

他從來就沒有對我這麼溫柔過...

 

不甘與忌妒湧上了心頭,我發現有種濕熱感覆上了雙眼,我忍住不發出那沒出息的抽泣聲而摀住了我的嘴,但是我還是被發現了。

 

「誰在那?」學長眼神冷冽的瞪了過來。

終於眼淚像是失控了一般從我的眼皮裡蜂擁而出。我從樹叢後走了出來。

 

「褚?!」我看見學長的眼神中夾帶著驚訝與疑惑。

「亞,你為什麼要騙我,我明明那麼相信你...」我因氣憤而無語倫次。

「別用"亞"來稱呼我!那只能...」

「你是要說"只能給的我所愛之人稱呼"對吧!」我打斷了學長的話。

「亞...不、是冰炎學長!我們分手吧...」我下定了決心,提出了分手。

 

在那之後我和學長從戀人變成了陌生人。

看到學長和他的未婚妻有說有笑的走在一起,我的心就宛如被開一個大洞般的痛苦與空虛。

 

「我該怎麼辦,米納斯...」在夜晚中,一個人抱著膝對著房間低語。

『主子...請忘了那位冰與炎殿下吧。』在我面前突然出現了水波紋,慢慢形成出一位美麗的蛇身女子。

「我要如何忘記他?越是想忘記卻反而記憶又更清晰...」正要擦乾雙眼時,卻發現眼淚早已流乾。

聞言,米納斯便沉默的還住我的身體。

 

不知過了多久,我又開口了。

「米納斯,如果我......,你會幫我嗎?」我抬起頭,與米納斯對是了一會,我露出了笑容。

『如果這是您的期望的話,我會如您所願的達成您的要求。』米納斯向我點了點頭。

 

「冰炎學長!冰炎學長!漾漾出事了!」米可蕥急忙的叫住走廊前方的銀紅長髮青年。

「發生什麼事了?」冰炎疑惑的看著米可蕥。

「漾漾他、漾漾他...反正跟我來就對了!」米可蕥拉住冰炎,便開始奔跑了起來。

 

目的地是漾漾的房間。

一進房間,冰炎馬上從疑惑轉為難以置信。

他眼前所看到的景象,

米納斯懷抱著褚冥漾,而懷中的人闔著雙眼,安詳的沉睡中。

 

「喂,褚!你還想睡到什麼時候啊!快起來!」冰炎一臉不悅的怒視著眼前的黑髮少年。

「...那個...冰炎...學長...其實...嗚...漾漾..嗚嗚..漾漾他已經...嗚...」米可蕥因哭泣而講不出完整的話語。

 

此時,米納斯睜開了雙眼。

『不用呼喚了,主子已被護送到安祥之地永眠了!』宛如唱歌般,悅耳的聲音響起。

『爾我將會跟隨主子,永遠陪伴在他身邊。』語畢。米納斯又再度闔上了眼。

 

之後,在誰也不知道的角落中,那名冷漠的冰與炎殿下,不斷的嘶吼著。

他非常的後悔與那位總是微笑包容一切的學弟分手。

在褚名漾離開了以後,他才知道還愛著楚明漾。

但一切已經來不及了!

那位學弟已經聽不到他的悔恨與道歉了!

#EN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第一次寫文超感動的!!!(灑花~

如果有哪裡不行(吐槽:我看是全部都不行吧!)的地方還請多指教喔!

可惡我完全看不懂這篇到底是在干嘛!(吐槽:這是你寫的喂!...)

恩...反正謝謝把我這個渣聞看完的人呦(鞠躬)~!

愛你們喔!(飛撲((招踹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特傳短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夜(つきよる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