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恩哼!各位安安~

初次見面!我是新人月夜!ヾ(○゜▽゜○)

月夜  

暱稱/筆名:月夜

生日:3/10

星座:雙魚座

專長:繪畫

興趣:繪畫(頗有自信)、寫文(寫得很爛就是了)、看漫畫或動漫或小說、玩遊戲(第一個被打死的那個)

順帶一提~我是個腐女~

恩......

.........

 

...我辭窮了!(*ゝω・*)ノ

 

 

恩咳!既然這樣那就來說說我日常的事好了...(汗

其實不知道為什麼大家總是說我是個受,但我一直想當攻啊!

所以那些反攻的成功的還請告訴小的我秘訣啊!!!

 

還有一件令人不解的事情,那就是我的平衡感爆爛的問題!

明明是走在平地上,卻會在沒障礙物的情況下跌個狗吃屎!

...等等,孻道說!就是因為我平衡感太差,小腦不發達,而摔壞了大腦?!

真是值得思考的問題!(b'`*d))(耖#

 

就醬子!自介結束!

(根本一堆廢話!)

arrow
arrow

    月夜(つきよる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